卢奋进

炸号老屏

Post origins (短更一下把

也许我该开始补前面跳过的情节了。。。毕竟列出来的大纲就那么点,然而论文死线和各种任务都开始压过来了

 

 

 

再醒的时候他就觉得好受多了。

 

充足的休息多少缓解了肢体间的不适,Remy掀起纱布检查左肩上的枪伤,也不再断断续续地渗血了。天已经大亮,房门敞开,清新的冷风不时灌进来,他的视线能一直穿过窄窄的走廊投到门口。Logan已经坐在那里了,面朝着对面的小树林,假装没听见自己下床的声音。Remy晃到浴室里,故意把水龙头拧得很大,再三告诫自己不要哼歌,该死的他现在心情好的要命,没什么特别的理由。他身上有一些痕迹,但没到遮盖不住的地步,他自己也不大在意这些。Remy把衣服挂在门边,拿一块纱布摁紧伤处走进旧花洒没精打采的水柱里,跟室温没差的凉水激得他浑身一震。

 

几分钟后他披上外套,在身体允许的最大限度下拽了吧唧的一路走到门口,靠着门柱子一起假装看风景。Logan抬头瞄了他一眼没说话,脸上写满“你不是要跟我聊这事吧”的嫌弃表情。老天,他可没想到Logan还会有老掉牙的事后尴尬的问题,这脸皮也太薄了点。

“。。。有什么好笑的吗。”

 

“没事没事,我说,”Remy把视线定在远处,尽量不去看Logan的脸,他觉得自己快要绷不住了,“你跟谁完事都这样吗?”

 

Logan耸耸肩,“看样子是?反正我记不起来,”他伸了个懒腰,腿直接越过三级台阶达到地面(默念电影设定电影设定电影设定),显出难得一见的放松状态,“打住,我不会跟你聊这个的。”

 

“如果我一直问的话——”

 

“哦闭嘴吧你。”

 

Logan又回到那种懒得看他的状态,在那片其实不怎么温暖,面积也不大的阳光里闭上双眼,

就跟平时一样混蛋地直接掐断他的话头,对此Remy只是好脾气地笑了笑。

 

他无需计较这些,对方神情语调里的变化他一清二楚。Logan对掩饰情绪完全不在行,当然他的情绪也无非“火大想揍人”,“难过得想揍人”或者“老子心情不错暂时放过丫”那几种,Remy有时真的怀疑他那几辈子都活到狗身上去了。变化已经悄悄发生,Remy可以放任自己暂时把那些破事抛在脑后,和Logan并排坐在这可怜巴巴的小地盘上晒会太阳。很多年后Remy还会想到那个早上,那一点点稀薄的太阳慢吞吞地透过衣料渗到身上的感觉,明知道后面的路还很长,昨天那样的危险和麻烦一样不会少,却还是安安稳稳地待在那。

 

不是说他们真就有点什么,只是有个人看着自己的后背,这滋味比孤军奋战好太多了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