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奋进

炸号老屏


什么玩意!











真探AU,两个警探,Logan给自己上司当替罪羊,而一向玩的很转的Remy Lebeau正被同事使绊子,搞得心力交瘁。

 

两个人原计划喝两杯讨论一下共同调查的案件,然后偶然扯到自己的状态,就成了比着吐槽黑心上司和操蛋同事。

 

“你怎么样?”

 

“他妈的一团糟,你呢?”。

 

“别提了,” Logan见惯了Remy咬牙切齿,但他从来没像今天这样黯然,“他们不把我搞下去不会罢手的。那帮混蛋就是不肯放过我。”

 

像前几次次见面那样,他们一直坐到酒吧里没有其他客人。Remy扔下酒钱说这次算我的,起身离开的时候Logan说,我最近总是想到你。我没想到你居然有这么重要。他试着用半开玩笑的语气讲出来,但他是认真的,他这长长的一辈子都有几次像今天这么认真。

 

Remy已经迈出好几步,听见这话像是有点触动地转头看他。“I should stop messing with my colleagues, 这是你说的。”Logan头一次看到这个青年警探真实的笑容,带着勉强和苦涩的味道,不如他平日总放在脸上的假笑迷人,但发自内心。他微微点了一下头,照常匆忙离开,推门时带起一阵凉风。而Logan自己依旧坐在桌旁,盯着对面已经空了的杯子和一叠零钞,还是这家清冷的小酒馆 还是那个女歌手在浅唱低吟,但漫长的夜晚似乎没那么难以忍受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