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奋进

炸号老屏

记几个服刑(bu)tod的点,还没有成型的乱麻脑洞

1.小鲁在餐厅和咖啡馆里干活,本来只想拉上tod打打下手,结果人干得比他利索。

2. 被大哥打成人的tod一直很有原则,坚称老子就是死神本神,小鲁同志非常困惑,你这疯病……

到死那天他才知道这金毛原来真的是死神。

3.连个摊子都没有的街头魔术师突然多了个助手,很可惜不是个美艳女郎,不过至少是金发。(维基看的是Lucheni当过几年兵,然后一直各种打零工,反正有沙坑加成,偶尔凑热闹变变戏法赚点小钱呗)

4.小tod狂热地爱过一粒沙,但女王只是兄弟反目的一部分原因(否则十分蛋疼了),他应该还犯过别的事,比如试图强行改变世界运行轨迹之类的……

5. 死神们性格不同,大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,喜欢搞事的只有一个

6.tod困在凡人体内的时候没有上帝视角,他对鲁契尼的了解停留在被流放之前的时间点,并不知道小鲁后来会刺杀茜茜。鲁契尼冥冥之中受到了其他死神的指使(……这他妈说不通啊?!)

7.对鲁契尼来说,tod大概是个突然从天上掉下来的旅伴,不过有时候他讲的话,听起来特有智慧,是个挺有意思的家伙。他们一边旅行,一边讨论伊丽莎白,一边疯狂地切磋车技。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