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奋进

炸号老屏

来一次小鸡电影式的长情告白,为今后遥遥无期(可能并不会有)的HE做准备

可怜的老罗,爱一个死一个,PTSD也难免(你走

 

老天,我真怀疑那该死的自愈因子会不会影响心智发展,你一点都不像是活了一百多年的。。。这没关系,Logan,哪怕你这辈子就成熟那么一次,听我把话说完。

 

别再从我跟前消失,我也保证不会做同样的事,你伤不到我,就这一次试试别逃开。我知道你经历过什么,你爱的人身上总会发生不好的事,你因为这事责备自己,你以为离开就是在保护我,只要你躲得远远地,我就什么事都没有。你要是这么想太没种了,Logan,这事我都干不出来。

 

讲实话我也有点担心自己。我担心命运不可捉摸,但这与你无关。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我不能控制自己是不是一出这扇门就被刺客工会的混蛋扫成筛子,你在不在都一样。

 

你是个好人,可能是我这种人所见过最好的一个,那些悲剧是命运的错,不是你的。我只需知道,打开这扇门的时候,你会跟我站在一起。

 

废话少说,下午四点滚到训练室门口见我最后一面,别让学生们看见。不来就不用见了。

(事情的结果就是Remy自己那天迟到了十分钟。“眼滑了,老罗,对不住。”)

评论(6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