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奋进

炸号老屏

脑花存档

尾声

三天后,当艾斯卡勒斯拖着疲惫的身子从边界撤离,他才意识到外甥从自己眼皮子底下溜走了。

茂丘西奥不在疗养院,不在蒙太古家,维罗纳的大宅里空无一人。

那三个形影不离的年轻人这回没在一起。小班伏里奥颓然坐在他的办公室里,一老一少面面相觑。他看起来同样焦急,而毫无头绪。

“我只知道那……那件事以后没多久,提巴尔特加入了X区勘探队。朱丽叶急疯了,可那是一次志愿行动,您知道提巴尔特,他要是下定决心,没人拽得回来。”

“可是茂丘西奥不该知道这些,他一直在医院里。有一回他提巴尔特在哪,我们没敢告诉他实话,他也没说什么……但我想,我想他迟早发现的。”

(大概是提巴尔特差点失手弄死球后觉得,靠我不能面对生活了!直接加入了自杀勘探队,毫不意外地失去了音信。球通过某种途径了解这件事后偷偷求负责人红夫人放水,跟着下一支队伍进入找提拔,他再也没有从闪晃里出来。朱丽叶一方面挂念表哥,一方面秉持着科研精神,跟她爹撕破脸皮要进去找人。小罗也急疯了,直接赶到南境总部跟女友和兄弟同生共死,阿班稍微有点理智,忍痛留下来打掩护,毕竟项目高层都是红家在负责。结局暂定球一直没出来,朱丽叶进X区之前接到了帕里斯的紧急电话,语气奇怪地说提拔人找到了,她迅速赶回去以后发现这个表哥,emm,不太对头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