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奋进

炸号老屏

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

可能是狼牌,谜之设定,多部作品(
前六个tod都是熟脸,老七老八以及后面的是谁我不知道,罢特,大概会有个土豆长着四哥脸

1.

身为死神,老九一出手就摸了张烂牌。

按理说,每个死神都有权收割管辖范围内任何灵魂,但这种自由的前提是干好第一票。拿不到第一滴血,就别想再沾其他人,这是地下世界里老掉牙的规矩。他的八个哥哥和三个弟弟都是这么过来的,有人费了些周折,有人轻而易举,但到头来,每个死神都顺顺当当把自个儿的处女魂搞到了手。

除了老九,那个倒霉的,不打眼的前黑天使老九,他在阴霾中睁开双眼,头痛欲裂,翅膀脱落的地方血流不止,最年长的死神头子捧着本书站在他身边,脸孔板得像面新刷好的墙。老九不敢多问,揉揉脑袋从那张被血迹弄脏的大床上爬起身来。

死神头子打开那本黑皮书的封壳,里头没有纸页,而是一层黑水般的镜面,数张面孔在其中闪现,又模糊消失。“看到喜欢的就挑一个。” 他的上司,他的新兄弟,此刻面无波澜,丝滑的嗓音里却透着不耐。

老九不敢犹豫,他不想给老大哥(是最老的死神,老九想,可他看起来这么年轻,这么美)留个磨磨唧唧的印象,况且那些晃来晃去的面孔本来就让他眼花。

额前有一缕白发的少女在镜中嫣然一笑。好的妹妹,就你了。老九伸手一指:就是她!大哥,我要她做我的第一个灵魂。

大哥低头一看,沉默半响:“……男的?”

第九个死神,伸手晚了半秒钟,给自己挑了个不老不死的变种男人。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3)